下雨了嘛-XYLM

没什么饭圈规矩,开心就好~

致二十岁的张真源:

“时间如流水,这话一点不假,记忆还停留在你的十八岁。随着成长进度条的加载,你已经到了用二打头的年龄啦!

过去有你陪伴的三年里,我也格外的幸福。不得不说,我应该谢谢你,真源。谢谢你,在我焦虑的夜晚为我唱起动听的歌曲,在我无聊至极时你与我分享的生活点滴,在我进入梦乡前对我说着‘晚安’,在降温时提醒我要多穿衣服…让我记忆犹深的还是那场你用心房为我打造的‘初雪’,当时的你满脸羞涩,又像一个小孩一样等待被夸,真诚的你,一次又一次得发动我。(哦!还有那个用雪做的小饺子哈哈哈哈)

是呀,那个追光的小男孩如今身上已有万丈光芒,喜欢你的人越来越多啦,我想以后都应该用‘我们’了。

对啦,想起来小乖你最近样的小狗狗啦,呼安最近是不是又长个啦~那只小狗和你小时候的样子真的很像很像,可爱真诚。那就也祝呼安可以开心快乐的成长,疾病远离我们呼安~

我想,人生像一场挑战,往前的十九次关卡尽管你遇到了不少困难,但你都一一克服,并完美通过,相信这第二十关,你也会顺利过关!

没到这种时候我就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,一肚子的想念和爱最后都化成一句‘小乖,生日快乐’。

好啦,最后祝小乖你新的一岁,平安、健康、快乐、顺利!”

评论

热度(1)